大猫猫很可耐

这里是自闭猫猫,允许企鹅微信扩列,私发即可,也有群号646780491。

【唐莲中心向】并蒂双莲

少歌世界同时出现两个唐莲,

一个是现在运送黄金棺材的唐莲,

一个暗河大战后的未来重生到现在的逍遥天境唐莲。

小说电视剧结合。

ooc,私设有,主要视角是未来唐莲。


一根载双花,双花相生互灭,还是一花凋零一花绽放。


(三)再入美人庄


萧瑟与雷无桀到后院时地上是人与马的混合尸体,马车里的货物滑了出来,是一口黄金棺材。唐莲处理了那些不轨的人,不屑道:“一些杂碎,净做些偷鸡摸狗的事!”


莫何随后也赶来了。


萧瑟走上前,完全不理会此时唐莲的指尖刃已经触在了他的脖颈之上。莫何走过去用手掌压下了被唐莲夹在手指尖的指尖刃,并把手里的的缰绳塞给了唐莲。


萧瑟忘乎所以地轻轻触摸着这具金色的棺材以及上面雕刻精美的花纹,良久之后呼了一口气,赞叹道:“是纯金的,值大钱了!”


……


“什么情况,我可没同意!”萧瑟缩在狐裘之中,懒洋洋的靠在马车里对某人擅作主张抗议,目光又从莫何身上转到唐莲身上:“你又为什么这么相信我们?”。


唐莲回道:“我相信外面那个小兄弟,还有…那位。”莫何对另一个“自己”的回答很满意,点了点头。萧瑟一听歪躺的身子坐立起来,“那小子武功好脑子不行,骗人做不出,那他又什么意思!?”


萧瑟心里突然不爽,什么意思就对我有意见!


“咳咳…直觉…”唐莲用手捂住嘴假装咳嗽一声,小声回答了一句。但萧瑟听的一清二楚,:“直觉?我将我的两匹上好的夜北马用来给你拉货物,你不信我算了还无条件信……。”


“大师兄,别理他。”外面迎着风雪奋力赶马,一言不发的雷无桀开口道:“知道你马好不用一直说吧,跟个马贩子一样。”


“雷兄弟师兄二字不用叫得太急,过了门再说。不对,拜了门再说。”

“好的,师兄!”


之后萧瑟与唐莲的对话,莫何没有去听,他知道下一站是三顾城,美人庄。路上,慢慢有了困意就闭目浅睡了一下。


他好像做了一个梦,又好像这才是现实。


感觉很黑,什么也看不见,眼睛似乎睁不开,眼皮很沉重,因为自己又累又困;感觉很冷,浑身湿透了,天似乎在下雨,下得很大,因为雨滴打在身上又冷又疼;感觉有人在说话,他说莲儿,听起来很悲伤,却又很熟悉,因为……


再一次醒来,发现马车停了下来,只剩自己一个人了。莫何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感觉精神有点疲劳,打开了马车,迎面与一双亮晶晶的狗狗眼对上。


“莫何,你醒啦!他们进美人庄了,说你在休息,叫我守着东西。”


莫何点了点头,往美人庄走去。


“哇啊啊,莫何兄竟然不陪我!!!”


……


一个身着红衣的女子缠着悬挂在梁上的一条红绫,旋着圈从空中飘下,天女降临,无数的红色花瓣自然也在这一刻散落人间,大堂中的客人此时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被她吸引着目光。


有人认出了她,叫唤着:“是天女蕊!”。


莫何赶来便看见这一幕,周围人都在连连叫喊。莫何心中难过,自己说过会只作为唐莲来找她,大概是失约了…但这一次不会让另一个“自己”失约。


天女蕊的双手放开了红绫,一跃而下,那些洒落在地上的花瓣借着风力,往四处散去,一个翻身又稳稳地落在了唐莲和萧瑟面前。


“哟,这不是莲吗?”


“你不是说不能引人注意吗?”萧瑟环顾了四周,“现在所有的人都在看我们呢。”


唐莲面色难堪,干咳了一声:“蕊……”


这时众目睽睽下莫何淡定的走到了唐莲与萧瑟的身旁,面具下的双眼却时不时看向天女蕊。正欲说什么的天女蕊注意到了莫何,“这位带面具的公子……不简单,可有兴趣赌一局。”


突然被点名,莫何摇了摇用手指了指萧瑟。天女蕊了然一笑,看着萧瑟道:“是个好看少年郎,可要赌上一局?”萧瑟耸了耸肩道:“我没钱。”


“不,你一定很有钱。”


萧瑟笑了笑正欲开口反问,一旁的莫何拍了拍他的肩,用指尖在他是肩上写下了三个字。


“生死局…生死局!?”


萧瑟下意识读出那三个字,突然有种自己被坑了的感觉。唐莲想了那三字的大概意思,轻声道:“萧瑟,你疯了?”,萧瑟瞪了莫何一眼,“要赌命你自己去。”


天女蕊突然觉得此人与自己挺有默契的,走到唐莲面前轻轻搂住了他,说了些什么,唐莲闻言心中一惊,这黄金棺材可不是一般的贵重。


随后天女蕊放开唐莲,朗声说道:今日美人庄被这位公子包下了,要赌的留下,不赌的,就请先回吧。”


“天女这可是天大的笑话,此人身无分文就能包下这美人庄?”一位身着金袍的商人站了起来,“这位公子看上去有些面生,怕是不懂这里的规矩,天女怎么也糊涂了么?”


天女蕊轻笑反问道:“糊涂?”,脚尖一点,长袖飞舞,美中带杀。长袖中寒光一闪,双刀乍现,那金袍商人身边两剑客,为护主攻向天女蕊。


一人手持黑剑,一人手持白剑。


天女蕊面上笑容不减,右脚微微一抬,在空中旋了一个好看的圈,黑剑客只觉寒光刺眼,急忙后撤,只见天女蕊双刀离手,竟又多了一柄刀。


唐莲开口道:“三刀舞的特点就是极为霸道的进攻。三刀显,不死不休。”


两名剑客心中骇然,连忙急退,天女蕊却是步步紧逼,一刀击中另一刀,三刀空中斗舞,天女蕊衣袖飘然收回一刀飞向那双刀。只见一刀攻向那商人,黑剑客举剑格挡,短刃上似有千斤之力,一把连人带剑击飞出去。天女蕊顺势收回一刀,而后第二刀即将夺命,白剑客用力一挥将短刀击飞。


随后天女蕊将双刀收回袖中,白剑客冷笑一声抓住机会一剑刺去,天女蕊在空中舞了一圈躲了过去,一脚点上剑刃,一跃而起,不过短短一秒而已。


那被白剑客击飞的短刀还未落地,天女蕊这一跃正好踢中那短刀,飞向商人。商人吓得直哆嗦,正要夺命天女蕊红袖一舞,刀便被带了回去。


金袍商人一身冷汗,腿一软跪倒在地,“不知在下做何错事,天女如此动怒!”


“好啦。”天女蕊,走上前,在那个满头是汗的油脸上轻轻拍了两下,安慰道:“我也就是吓吓你,不会真的杀你。至于为什么吓你,也只是让在场的人知道。”


“这位公子的赌局论生死,命可要比这明珠还要贵重得多了。”天女蕊转身,冲着在场的其他商人道。


众人相视一眼,吸了一口冷气:“生死局。”


“没错。”天女蕊浅笑


萧瑟扶额自言:“我能收回刚刚说的话吗?”


场内无关的商人带着随从离开,只剩寥寥几人。听天女蕊所言唐莲明白这剩下的人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发。比如那位白发中年人士,也就是先前那白发玉剑的奇怪人。


莫何想起那时候本该遇见千落的却只有死在“自己”暗器下的尸体。这里似乎又有些不太一样,生死局未开始月姬冥候竟然来了。莫何只记得该是自己破了那孤虚之阵,才会遇到他们。


一张金帖飞向天女蕊,却被一脚踢了回去,月姬双指夹住飞回的金帖,看着她。“你要杀他们,跟我没关系。”天女蕊笑道:“可别误会了。”


萧瑟怒道:“你!”,扭头望向唐莲。


唐莲没有注意那边,只是开口道:“你也冲着那物件来的?”


萧瑟顺着唐莲的视线看到了一位白发中年人士,莫何戳了一下萧瑟的腰像是在传递着什么,萧瑟被戳得有些痒扭了扭身子说:“嘶,又想坑我是吧!”。


白发人点了点头,道:“里面的东西他们要不得,所以已经帮唐公子处理掉了。”

唐莲回道:“然后再来跟雪月城抢?”

白发人长笑一声,严肃道:“先得可不代表就属于你们。”


萧瑟沉思良久,还是开了口。


“各位莫忘了,美人庄最重要的事可是在下的赌局。”


天女蕊顺势接话:“没错,这生死局可是难得一见。”白发人抚摸面前美玉一般的剑,道:“剑客生死在剑上,可不是几个骰子。但我愿意陪你们玩玩,赢了我让你们一夜逃。”


白发人答应得也爽快,之后的赌局也结束得快。一个隔空取物,一指碎骰子,一个自称赢下一座城池并自信赢下了这场生死局。


两人倒是耍了一下风头。


“公子好功夫。”

“不才,我可没有武功。”


莫何从生死局开始就注意着一旁看戏的月姬冥侯,萧瑟与白发人言语对峙,不料把自己玩了进去。


“如果你知道我们是谁,就一定不会这样说。”

“天外天,白发仙……”


此话一出白发人急了,唐莲阻挡不及,一把抓住萧瑟衣领将人带走。莫何一瞬诧异,连忙追了上去,唐莲刚想追去,却听到轰的一声。


“不好,是雷无桀!”


萧瑟眼见自己要被带走,冲着月姬冥侯道:“十三年前,望衣楼凶手……”月姬冥候一听,立马也跟了上去。


……


“莫非是百里东君的拳法海运。”


两人快到美人庄时,莫何一听脚下一顿,差点摔下去萧瑟一把搂住了。坏笑,道:“做贼心虚啊”,另一只手往莫何面具靠近,刚一触碰就被莫何拍了回去。


“嘶!你就不解释一下?你真是哑巴吗?” 萧瑟疼得甩了甩手。


莫何选择沉默,纵身跃进了美人庄。一落地,一道紫色身影从旁边闪过,两人互相看了一眼。


那人……谁?


唐莲与雷无桀已是强弩之末,雷无桀看见莫何双眼发亮,“莫何!”,黑袍人警惕看向莫何不敢轻举妄动。萧瑟踏云步入场直奔黄金棺材,竟然这么多人想要,我便打开一看。


唐莲感觉不对,强压伤势喊道:“萧瑟你要干什么!”


萧瑟脚一踢,踏云步落在了莫何身边。棺材盖重重地落在了地上,一只惨白的手从指尖到手腕缓缓伸出,最后抓住了棺边。一个人影支撑着慢慢站了起来。 


“诈尸了!还是个……和尚!”雷无桀整个人呆住了。此人身着白色僧袍,月光下那白净秀气,不染凡尘的高洁面目清晰可见,却紧闭着双眼。


为首的黑袍人道:“把人抢了再说”,直冲棺中之人,其余人也跟了上去。


莫何早就暗中运武,周围的小石子腾空而起打中每个黑衣人的一处穴位,纷纷倒地不起。那和尚听到动静,睁开了眼,朝着莫何望去。


“糟了,是心魔引,躲不开了……”


莫何对上那和尚的双眼想要躲开却晚了,不过心魔引却看见的不是心魔。


那和尚心下一惊,双手合并摇头自言道:“哎呀,罪过啊!”,小僧竟然会贪恋美色。莫何也是一惊,耳根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要不是带着面具估计脸也熟透了。


……


(待续)


求小心心,求评论~有什么看法,想法,看不懂的都可以说啊~


彩蛋,有两个

(一)莫何:捂紧自己的小马甲


(二)两人到底看见了什么?(无唐向不磕cp可以不看,是未来莲莲)

评论(8)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