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猫很可耐

这里是自闭猫猫,允许企鹅微信扩列,私发即可,也有群号646780491。

无唐(内含暴躁小猫!)

试阅,完整版发不出需要进群,群号彩蛋,粮票可

这是前半段,后半段之后也会发群里


哐当——




……掉落的声音。




唐莲双手被对方单手抵到头顶的时候,似乎明白了什么,“你玩我!!!”




“这叫……”




“呸,自己挂自己,自杀得了!”




无心无奈一笑,对方不听话的挣扎着,纤细的手腕交叉被他掌握在手心里,用力一握,便……




“嘶!你***!给我松手!”




便会收获一只喵喵叫的小猫。




无心喜欢画红色的眼影显得特别的妖媚,这手法听说是跟某位叔叔学的。但唐莲不吃这套,总觉得像个妖僧,好吧就是妖僧,吃人不吐骨头!




无心的整张大脸向唐莲靠近,被一双圆溜溜的猫眼瞪着,无心忍不住笑了一声。张开了嘴,伸出舌尖……




……




……




“你敢!”




“嘘,夫人小声点,虽然这片区域被我堵了不会有外人,但自家兄弟可能会有。”




唐莲一听急得用脚去踢无心,无心……




“唔!你**!”




无心朝着唐莲半眯了眼嘴角上扬,配着红色的眼影媚态尽显,唐莲不争气的咽了咽口水。




“夫人还是喜欢我的美貌!”


“闭嘴,谁是你夫人!”




只要忍耐,前戏也有不一样的快乐体验,比如欣赏爱人……



…………




“呼~”唐莲呼出一口热气,“感觉要到了…”说得很小声。




……




“噗…”无心没忍住笑出了声,“怎么还是这么敏感啊,都这么多——次了。”




……




“啊!”无心叫了一声,不得不说身为上面那个叫出了声真的很丢人,谁叫这只小猫还要咬人。




……




……




“咱家产业这么大,夫人无聊接单就算了,……怎么还到处逛!”先前看着唐莲的魅惑眼神变得暗淡无光,“该怎么罚呢?”




……




……




唐莲喘着粗气,双眼雾蒙蒙的有了水汽,但他的头脑还很清醒……




“分神可不行……诶!”无心倒吸一口冷气安慰自己,“没事,我习惯了”。




……




……




“在找这个吗?”无心手里多出了一条黑色皮带,并朝唐莲靠近。唐莲用手捂住了一只耳朵,尾巴吓得缠上了一条大腿上。转化成兽眼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尖尖的瞳孔可以看出他的敌意,也可能是害怕。




无心深吸一口气心里安慰自己,习惯了再忍忍。瘪了瘪嘴眼巴巴的无奈说:“夫人真高冷,每次都要这样!”,说完又将大衣里的内搭衣服往腰上拉了一节,除开显眼的八块腹肌,就是腰侧上的爪印,看起来很深。




“夫人啊,这是我对你不离不弃的证明啊!”




……




好难受,“唔…我不要…在这里。”




无心一笑:“好说。”




……




(待续)


求求过吧删了很多了了!

评论(1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